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喜歡哈利波特的影迷有福了,美國好萊塢環球影城宣布,將在明年4月開放新的哈利波特樂園,最受矚目的就是升級版的禁忌之旅雲霄飛車,讓麻瓜遊客跟著劇中主角一起冒險。

影片旁白:「路摸斯。」

掏出魔杖念出咒語,整座城堡瞬間被點亮,哈利波特的粉絲們又多了一個魔法世界可以造訪,好萊塢環球影城宣布,新的哈利波特樂園即將跟大家見面。

遊客必玩的禁忌之旅雲霄飛車,在新樂園裡當然不能缺席,不過這次可是直接升級3D版本,戴上3D眼鏡有如騎著魔法掃帚,跟主角一起在電影場景中冒險,喜歡刺激的人,還可以體驗鷹馬戶外雲霄飛車。

介紹影片:「快過來,在進入霍格華茲前先好好逛逛活米村。」

除了雲霄飛車,活米村也搶先曝光,先到三根掃帚喝杯奶油啤酒再到奧立凡德魔杖店,看看魔杖如何選主人,還可以逛逛糖果大本營蜂蜜公爵,奇幻場景讓遊客身歷其境。

介紹影片:「蜂蜜公爵是我在活米村最愛的地方,他們的彩色糖果超有名,不過要小心,想要抓到巧克力青蛙可能不容易。」

離開前別忘了到活米村旁的貓頭鷹郵局,蓋上專屬郵戳,寄張明信片和朋友分享喜悅,這是繼佛州和日本環球影城後第三座哈利波特樂園,預計2016年4月開幕,想要體驗的民眾可以準備買票了!



9BA96F8DE884A06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靜如甕狗蹋墮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